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时间:2019-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4日上午,县检察院党总支、老干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针对老干部年龄大、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华、老干支部书记王恒江等一行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徐干、退休老干部丁叙厚、金兰蕙三位90多岁高龄的老同志家中,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并向他们介绍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院领导对老干部参加学习教育的重视,向他们讲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他们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老干部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并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主题教育的意义。

DSC_0135


DSC_0138


DSC_0144


DSC_0147


DSC_0155


DSC_0157


DSC_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