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下午,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关于7起检察人员与律师相互勾结充当司法掮客典型案例的通报》、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肥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院工作实际,就做好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认识把握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