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16-03-09  作者:周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37日,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我院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奖牌。2015年,我院八大主要业务总评位列全市检察工作考核第三名。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考评位居第一。过去的一年,我院紧紧围绕肥西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打造“品质检察”,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突出表现在:坚持反腐倡廉,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增强反腐整体合力,提升预防职务犯罪实效,着力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坚持宽严相济,依法惩治刑事犯罪,践行恢复性司法理念,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着力推进平安肥西建设;坚持依法监督,强化刑事诉讼、民事行政诉讼、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监督,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强基固本,深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狠抓综合素质提升,自觉接受内外双向监督,着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推动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