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四倡”时代新风号召“从我做起”
时间:2018-07-23  作者:周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县检察院认真落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文明办关于印发《肥西县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向全院干警发出倡议书,提出的四点倡议是:倡导大家遵纪守法倡廉风、勤俭节约倡简风、厚养薄葬倡孝风、争当表率倡新风,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文明节俭为荣、大操大办为耻,以艰苦朴素为荣、奢侈浪费为耻;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为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党风政风,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院文明办将倡议书印发到每人手中,并通过微信群、QQ群、局域网、门户网站等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对树新风的典型进行适时传播学习,大力营造弘扬时代新风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