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参加县直机关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至28日,由肥西县直机关工委和教体局共同主办的肥西县第十届县直机关运动会在铭传高级中学体育场举行,共有来自县直机关74支代表队1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肥西县检察院党总支、工会组织31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2个大项的比赛。
赛场上,我院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检察人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趣味比赛中,赵斌、徐秉乐等获得“齐心协力”第3名;张健、王友德等获得“集体跳绳”第6名;严娇娇、纵瑞东获得“投球入筐”第5名;付彤、崔永健获得“背媳妇跑”第5名。在田径比赛中,马亚蓉、杨佳丽、郭丽丽、杨阳获得青年女子4×100米第2名;王传忠、吴昌绘、徐宏贵、张树生获得成年男子4×100米第3名;葛咏、甄玉竹分获成年女子100米第4和第7名;吴昌绘获得成年男子100米比赛第4名;吴国际获得成年男子铅球第5名。(文:李华  图:王月敏、李华)

 

_DSC3995_爱奇艺

 

_DSC5624_爱奇艺

 

_DSC5657_爱奇艺

 

_DSC5727_爱奇艺

 

_DSC6127_爱奇艺

 

_DSC6419_爱奇艺

 

IMG_2573_爱奇艺_爱奇艺

 

IMG_2589_爱奇艺_爱奇艺

 

_DSC6454_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