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1个党支部2名党员获全县表彰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中共肥西县委作出《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肥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丁丽丽同志被授予“肥西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同时肥西县直机关工委作出《关于表彰县直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该院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县直机关先进党组织”称号;党总支委员董卫同志被授予“县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该院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的长足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推选受到县委和县直机关工委表彰的是其中的代表。该院党组和党总支委员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再创佳绩;要求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坚守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扛责任,干事创业敢担当,立足检察岗位,永葆党员本色,为建设现代化新肥西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