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响应“健康中国”号召,看肥西检察精彩工间操活动
时间:2019-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家都知道一句口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建功新时代,体能不强可不行。走进肥西检察,让你领略工间操的魅力与风采

近些天,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用实际行动响应“健康中国”号召,组织年轻干警积极锻炼身体,通过参与工间操训炼和比赛形式鼓舞斗志,起到了增进团结,加强协作,劳逸结合的好效果,营造出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良好氛围。

723日,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肥西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工间操比赛火热召开了。在炎炎烈日下,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30支队伍,近1000人参加活动。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率领一只由22名年轻干警组成的代表队昂首挺胸步入会场。

在炎炎烈日下,肥西检察比赛团队参加了一场汇报表演。汗水成为了装点干警们飒爽英姿最好的礼物。

30个代表队举行的工间操决赛中,伴随运动员进行曲庄严响起,肥西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响彻会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背景音乐响起,队员们活力四射,精彩表演。

自开展工间操比赛以来,该院积极发挥干警积极性,协调好日常工作与平时训练时间,在繁忙的工作中保证每天集体参训。在预赛中,与46个代表队的同场竞技,成功进入决赛。该院精心组织,赢得了评委好评,荣获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190724085236

 

QQ图片20190724085303

 

QQ图片20190724085306

 

QQ图片20190724085309

 

QQ图片20190724085322

 

QQ图片2019072408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