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道德讲堂”唱响爱国赞歌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爱你中国,

江南丝绸的光洁绚丽,

景德镇瓷器的天工巧夺。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青年人的热情奔放,

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

老人们舞姿的婆娑。

我爱你,中国!

7月30日下午,在县检察院举办的“爱国爱岗讲奉献”主题道德讲堂上,传出《我爱你,中国》深情的朗诵声,四名干警用朴实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意,表演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温和而浓烈的爱国情怀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本次道德讲堂旨在激发全体检察人员把浓浓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更加努力的工作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爱国情,奋斗者。主持人郭丽丽带大家一起学习我们身边的先进人物——李华。李华同志乐于助人,无论做什么事对什么人,总会把自己的一颗爱心带到哪里。数年来,他以一个共产党员最朴素的心愿,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不懈的做善事;他不计付出,不求回报,默默奉献,努力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肥西县优秀志愿者”、“学雷锋岗位标兵”、肥西好人、合肥市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大家了解到李华同志奉献社会,温暖他人,提升自我的优秀品质,深深为李华同志春风化雨融心田、涓涓细流汇大爱精神所感动。

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保持昂仰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不同岗位的干警,自编自演工间操变奏舞,工间操、手语舞、千手观音舞蹈串烧,耳目一新,趣味生动,展示了年轻检察干警青春活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为平时繁忙工作的干警带来轻松愉悦。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家满怀喜悦的心情,伴随优美的乐曲,三位干警走上舞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于祖国的深情和热爱。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肥西县检察院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机会献礼祖国母亲。

_DSC5181

_DSC5214

_DSC5280

_DSC5531

_DSC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