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深化思想教育,激发责任担当——肥西县检察院党课教育进行时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下午,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咏峰为该院干警带来一场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的精彩党课。

陈咏峰组长从执纪工作的要求和实践出发,与大家一起分享如何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

——党的绝对领导是检察事业发展壮大的根本保证,党的领导是检察机关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定海神针”,要“把”两个维护“融入到我们的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用形象的比喻、朴实的话语深刻阐述一名党员对于党信念的坚守,对于党信仰的忠诚。

----无论是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的艰辛,还是经济建设中“摸着石头过河”的艰难,我们的一切努力和奋斗就是为了人民, 执法为民是我们最大的任务、最远的目标、最重的责任,要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和检察服务。这是一名党员应该拥有的情怀,必需摆在每个干警心里,他深情地说道。

——要树立崇尚廉洁的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坚如磐石的决心与腐败作坚决的斗争。做到“廉”字当先,“干”字当头,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增强使命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他对广大干警提出告诫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