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保防疫安全,肥西检察提讯犯罪嫌疑人这么办!
时间:2020-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肥西县检察院为确保看守所防疫安全,在办案中全面实行远程提审,取得了高效安全的办案效果。

 该院按照上级检察院指导意见,多部门紧密配合,并协调看守所等相关部门支持,积极推进远程提审工作;

迅速开展培训,对不熟悉的办案人员进行系统操作流程培训和技术指导,快速掌握技能;

对需要提审的案件进行集中办理,做好讯问准备,以提高工作效率。

远程提审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办案顺利进行,确保疫情防控中履职办案不耽误。

防疫时期,该院要求非特殊需要不再安排进入看守所面对面讯问,尽量减少与在押人员的接触,尽量减少办案人员外出,切实把疫情防控落实到办案的每个环节。

 

_DSC2112

 

_DSC2130

 

DSC_2921

 

DSC_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