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巾帼心向党,学史励初心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肥西县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组织干警到肥西县刘铭传故居和小井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女干警谱写新时代肥西检察新篇章。

在刘铭传故居,干警们寻访斯人故迹,透过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历史遗迹,详细了解刘铭传的戎马生涯和传奇故事,感悟先贤刘铭传的爱国情怀。

在山南镇小井庄大包干纪念馆,干警们仔细观看展区图片,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仿佛置身党领导下的农村改革大潮,切身感悟肥西县小井庄大包干的历史过程以及小井庄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改革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党员先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敬业创新,为新时代肥西检察工作贡献力量(文/丁丽丽  图/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