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主题演讲励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时间:2021-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下午,肥西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自各个部门的11名检察干警紧扣主题,结合党史学习,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抒发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真挚之情,以及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之情。
























 


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干警们纷纷表示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升华。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催人奋进,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肥西检察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