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县检察院两部法治微视频作品获奖
时间:2021-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下午,由团市委、安徽交通广播、合肥热电集团、市预青办联合主办的合肥市助力“快乐成长”首届法治微视频大赛观映分享会暨新品展示会,在蜀山区隆重举办。肥西县检察院与肥西团县委联合制作的《检团携手共护未来》荣获合肥市青少年“快乐成长”法治微视频比赛三等奖。肥西县检察院制作的《法治的温度》作品荣获合肥市青少年“快乐成长”法治微视频比赛优秀奖。




近年来,肥西县检察院党总支、共青团、未检办、文明办等多部门加强联动协作,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注重对涉案受害未成年人的关爱;强化对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相关法律常识,努力提高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教育引导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积极预防青少年犯罪。

肥西县检察院将把表彰化作新的动力,认真探索实践青少年法治宣传和权益保护新路径,为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