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二:勤学思进取 赛场展风采
时间:2022-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肥西县检察院积极选拔并组队参加肥西县第六届全民主题阅读朗诵(演讲)大赛,展示肥西检察人的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

 

97日上午,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肥西县第六届全民主题阅读朗诵(演讲)大赛拉开大幕,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后胜出的15队选手集聚决赛现场。经过激烈比拼,肥西县检察院夏娟、李明组合荣获大赛三等奖。

 

夏娟、李明组合朗诵的题目是《感悟风华 破浪前行》。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并结合肥西检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生动实践,激情演绎了青年检察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检察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精神风采。他们的良好表现获得观众和评委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