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检察:为喜获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的她点赞!
时间:2022-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第一届合肥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落幕。在前后三天的精彩激烈角逐中,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杨阳荣获“业务标兵”称号。

 

 

 




左侧第一位为杨阳)

 

本次业务竞赛紧密结合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共设置案例分析和文书制作、案件汇报和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辩论等环节,旨在充分考察竞赛选手对公益诉讼检察理论、办案综合素能、庭审辩论技能的掌握与应用。经过3天的竞技比拼,最终评选出“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4名以及“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6名。

 

 

获奖感言

 

杨阳  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三天的赛程,是对我五年从检工作全方位的检验和审视。从文书制作,到汇报答辩,再到辩论赛,不仅领略了公益诉讼同仁的飒爽英姿,感受到了思想碰撞的火花四溢,也让我充分汲取知识、迅速成长。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关心,我会把竞赛收获充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坚守维护公共利益的初心,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为公益诉讼检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