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体育强体魄 赛场展风采
时间:2023-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运动绽活力 青春展风采





6月17日上午,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队员来到南门小学上派分校赛场,参加2023年肥西县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跳绳、旱地龙舟、抱球接力、5人6足四大项目的比赛。


SPORTS MEETING


通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参赛队员最终获得“绳采飞扬”比赛8人集体第一名、“旱地龙舟”比赛第四名、“绳采飞扬”跳绳比赛1分钟个人赛第八名的成绩。




精彩瞬间

SPORTS MEET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 71 周年。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快乐健身行动”号召,院党总支、工会组织干警参加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及相关比赛。参赛干警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强身健体,既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有效促进了检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