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连续三次被确认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徽省爱国卫生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度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卫生单位和重新确认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卫生单位的通知》,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次被确认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创卫领导小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创卫工作网络,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做到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开展创卫工作。


二、提高创卫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制作创卫标语,渲染创卫氛围。在机关网络开设爱国卫生宣传教育专栏,发布爱国卫生相关宣传信息,让干警们了解和掌握创建卫生单位的意义和重要性。

三、改善卫生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环境治理,把搞好检察服务大厅和群众接待场所的环境卫生作为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严格的卫生制度,积极开展禁烟宣传,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践行为民服务理念。


四、明确卫生标准,强化卫生督查。为保证创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划分清洁卫生责任区,明确清洁责任人,按要求做好清洁工作。定期进行卫生督查和情况通报,持续保持良好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