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肥西检察被通报表扬 ​
时间:2024-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发布通报,对在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938个先进单位予以表扬。

其中,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等安徽的37个检察院获评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先进单位!


(图为部分被通报表扬单位截图)



通报指出,一年来,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党和国家大局、社会法治建设、检察中心工作,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阐释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作为,创新宣传检察工作新发展新成效,生动展示检察队伍新风貌新形象,高质效讲好检察故事,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助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充分发挥《检察日报》及所属媒体在宣传引领、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的主阵地重要作用,大力推动读报用报工作,加强对机关报、机关刊自身建设的有力支持,为巩固检察新闻宣传主阵地主渠道,扩大检察机关影响力和覆盖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报希望各级检察机关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以高质量检察宣传履职服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