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开展女干警公务礼仪培训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礼仪是看得见的文化。3月15日下午,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妇委会联合特邀合肥东方礼仪研究院讲师余丹,为40余名女检察干警进行公务礼仪培训,以进一步普及礼仪知识、规范公务礼仪,帮助和引导全体女干警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礼仪修养,充分展现肥西检察女干警的良好形象。




余丹老师从身边现实案例出发,引出了以“尊重”为本的公务礼仪培训主题。培训过程中,余丹老师结合办案实际、工作需要,生动形象、详尽细致地讲解了注目礼仪、着装礼仪、签字礼仪、递接礼仪、坐姿礼仪、站姿礼仪等常用礼仪规范,并就注意事项和关键要点做了亲身示范。余丹老师还带领全体女干警就所学礼仪规范进行了整体模拟演示,逐个检查动作不足之处并加以纠正,切实提升培训实际效果。




文明司法,仪表先行。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公务礼仪培训大有必要,并要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对所学的礼仪知识和礼仪规范加以运用,在检察履职中展现良好素质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