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检察长走进校园,推进检校共建
时间:2020-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2日上午,肥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童祖权一行走进肥光小学,向肥光小学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具。

    随后,检校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肥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子存主持会议。童祖权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内容和肥西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肥光小学校长丁冬梅等校领导介绍了该校的人员结构、校园安全管理、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并就强化法治教育和校园安全进行交流。

    童祖权检察长对肥光小学在未成年人校园安全防护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肥西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县域学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深化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和保护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法治进校园”等法治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好检察机关与学校之间的法治共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和保障校园周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