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肥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热心接待为民排扰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0日上午,肥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来到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长接待室,公开接待2位预约的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肥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热心接待为民排扰

 

肥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热心接待为民排扰

 

肥西县检察院为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今年3月3日,通过肥西县检察院网站,发布了检察长预约接访的公示信息。看到信息的来访人孙某按预约时间来到该院,与检察长面对面交流,一一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诉求。孙某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不服法院的民事判决。张朝东检察长认真查看了其提交的材料,告知相关规定,积极引导提出申诉渠道,依法诉求;并告知孙某保持冷静,寻求法律保护是最好的保护。
随后,张朝东检察长又接待了一名来访人的代理律师王某,认真听取其代为提出的诉求与疑惑,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答和释法说理。
检察长的热心接待和专业解答,得到了两位来访人充分认同,表示将依照法律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