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工作
普法工作
‍ 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增强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实现对黑恶犯罪的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3月20日上午,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肥西县古埂公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袋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并且,设置宣传桌,“点对点”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讲知识、讲案例并公布线上线下举报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的意义,鼓励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引导群众共同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下一步,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畅通线索举报渠道的同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