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肥西县检察院迎来秦皇岛市考察团学习交流公益诉讼做法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下午,肥西县检察院迎来秦皇岛市考察团学习交流公益诉讼做法。考察团由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领队,市政法委副书记马大壮、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胜利、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戴臻喜、海立律师事务所主任黄海疆以及多名市人大代表、海港区和卢龙县基层院检察长等12人组成。合肥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洪军等参与座谈;肥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沛作专题介绍工作经验,及学习执行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日前制定的《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情况。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解该院办理各类公益诉讼案件和各类诉前程序案件的成效、主要工作做法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内外沟通协调、质量效率和效果、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取得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增进互动的好效果。

 

DSC_1408

 

DSC_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