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肥西县检察院召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培养,做好“传、帮、带”工作,肥西县检察院政治处组织年轻干警召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辅华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题,一是传达肥西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肥西县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和帮带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二是学习《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和帮带制实施方案》,三是针对年轻干警成长成才提出具体要求。院领导李辅华在会上表示,年轻干部的培养是检察事业发展和美好肥西建设的重要力量储备,希望年轻干警珍惜机遇,努力成才,并重点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二要严守职业道德,三要提升职业素养,四要努力扎实工作,五要严格要求自己。

 

DSC_1443

 

DSC_1447

 

DSC_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