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肥西县检察院举行环保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上午,肥西县检察院举行“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在行动”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重点展示我院生态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传递检察机关保护蓝天碧水净土的责任担当和决心勇气。童祖权检察长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内司委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星社区代表应邀到会。张沛副检察长作《保护生态环境,贡献检察力量》专题汇报。大家一起观看了《以公益的名义》和《坚决打赢长江安徽段环境污染系列案件攻坚战》视频。围绕环境保护和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童祖权检察长表示将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宣传,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社会反响强烈的环境污染和食药安全问题,为肥西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DSC_2962

 

DSC_2982

 

DSC_2985

 

DSC_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