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肥西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
时间:2018-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2018年,肥西县人民检察院“三公”经费预算安排34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5.5万元,降低13.92%。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 0 万元,公务接待费安排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安排2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一致。

2、公务接待费用预算 6万元,比 2017年预算减少0.5万元,下降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按照《肥西县县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肥财[2015]72号)等规定,用于经审批的接待活动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28 万元,比 2017年预算减少5万元,下降15%。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8万元,比 2017年预算减少5万元,下降1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用于公务用车燃料、维修、过路过桥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