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亚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某、周某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的通告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安徽亚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某、周某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的通告



由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公安局立案侦查、肥西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安徽亚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某、周某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现肥西县人民法院正在依法审理。经工作发现,该案目前仍有部分加盟商(或经销商,以下省略)未报案。为进一步收集报案材料,查清全案,切实维护被害人合法权益,特通告如下:

一、因该案涉及全国加盟商众多,涉案情况复杂,办理难度大。司法机关高度重视,将依法审慎处理,请广大加盟商配合司法机关依法办案。

二、加盟亚合公司,有实际损失且尚未报案的加盟商,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案。一是上门报案。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与亚合签订的合同、协议,转账记录、收据、微信聊天记录等相关证据材料,自行到肥西县公安局进行报案登记。二是邮寄报案。需本人自行书写报案自述材料,并将自述材料与本人身份证、与亚合签订的合同、协议、转账记录、收据、微信聊天记录等相关证据材料(除自述材料需原件外,其余材料只需复印件,每页材料需签字捺指纹),邮寄至肥西县公安局。

三、报案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邮寄报案的,以邮戳显示的时间为准。因逾期未报案影响个人权益的,由加盟商个人自行承担相关法律后果。

四、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

1、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陆警官,055166271177;

2、邮寄材料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人民西路肥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邮编:231200

特此通告。



肥西县人民法院

肥西县人民检察院

肥西县公安局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