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省检察院老干部来我院共话改革发展
时间:2019-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省院离退休干部在杨益群处长一行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在参观新落成检务工作区后举行了座谈交流。

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检务工作区,在宣告室、听证室、多功能室等观看了多功能演示,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智慧检察建设令大家感受到了检察工作的新进展、新风采。座谈时,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祖权同志感谢省院离退休老干部们对肥西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通报了肥西县院检察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司法责任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等开展和落实情况,并就检察改革、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共话检察,畅谈发展。省院老干部王赞秋、楼兴荣等积极发言,表达了对肥西大发展大变化的感慨,对肥西县院检察工作近年来取年得的突破表示了肯定,并衷心祝愿肥西县院各项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