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检察长走进校园为300学子讲法治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5日晚7时,我院检察长、县实验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童祖权准时来到该校报告大厅,作《反对校园欺凌、守护平安校园》专题法治讲座。该校副校长周丰群主持。来自6个不同年级的300多名同学及跟班老师认真聆听了讲解。配合视频、PPT播放,童祖权检察长结合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规定,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剖析校园欺凌及其表现形式、分析校园欺凌的法律后果、提出杜绝校园欺凌我们怎么办的对策措施。他寄语同学们要扣好第一粒扣子,严格遵守法律和校规,增强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的意识,绝不做危害他人及社会的事情,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健康成长,以优秀的品质、优良的学绩迎接美好未来!周丰群副校长高度评价检察长的授课,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坚决反对校园欺凌,共同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