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公诉阮某玮等12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时间:2019-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0日上午,阮某玮、张某飞、杨某等12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公开开庭审理。县检察院检察长带队出庭公诉。庭审现场,数百人进行旁听。

该院以被告人阮某玮等人涉嫌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伪造身份证件罪罪名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阮某玮伙同他人为牟取非法利益,自2014年底开始,陆续招募张某飞、杨某、刘某等人,由毕某勇、唐某翔入股出资,先后开设康辉公司、鼎康公司、鸿锦科技有限公司、万锦公司实施“套路贷”诈骗等行为。该团伙以零门槛、无抵押贷款为幌子,通过网络和中介招揽客户进而诱骗急需用钱的客户签订借款合同;采取以行规为由扣除首借款、转单平账、肆意认定违约、制造虚假流水、垒高债务等手段,多次有组织的实施“套路贷”诈骗、敲诈勒索行为;为索要债务,组织多人多次利用堵锁眼、喷漆、殴打、发短信等方式滋扰、恐吓、威胁他人,实施寻衅滋事犯罪行为及组织多人多次实施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非法拘禁行为。长期以来,逐渐形成了以阮某玮为首、以张某飞、杨某、刘某等人为重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DSC_9682